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冬A的博客

清醒时做事,糊涂时读书,大怒时睡觉,独处时思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妹子玩手机摇一摇  

2017-04-07 16:10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心也荡漾《妹子玩手机摇一摇》

世界上最荒谬的五件事


1. 同事李姐:“唉,不敢吃不敢喝的,这怎么又胖了! ” 我:“你要多运动,跑步可以减肥的! ” 李姐:“我跑了呀,可是没效果! ” 我:“你跑了?你啥时侯跑了?” 李姐:“早上上班快要迟到的时侯。” 我……

2. 两个寺庙里管香火人谈起怎样分配香油钱,一个说:“我在屋子中间放一张桌子,拿钱向桌上掷去,落在桌上的归菩萨,落在地上的归我。” 另一个说:“我的方法不同。我把钱掷向天花板,菩萨收去的归菩萨,掉在地上的归我。”

3. 有一室友平时不怎么讲究卫生,但是每次上完厕所之后都要认认真真的洗5分钟的手,有一次他上完厕所却没有洗手,我就问他:“诶,你今天怎么不洗手了?”他果断的回答“我今天带纸了!”我思考了一会后凌乱了很久。

4. 今天带小侄子去游乐场玩,我看见有一个美女妹子在玩手机摇一摇,于是我默默的打开手机也摇起来,侄子看见后一把抢过我的手机,对我翻了个白眼,恨铁不成钢的说道:“摇一摇费流量,约妹子要用附近的人!”我……

 5. 星期天我去同学家玩了一天,下午5点同学的父母回家了,做好饭我老远就闻到香味了,同学的妈妈从厨房出来问我:“玩了一天饿不饿啊?” 我说:“有点儿。” 同学妈妈就说:“饿了就快回家吃饭吧。” 我就走了……


1. 女同事在茶水间泡咖啡,蹑手蹑脚的走到她身后,想吓她的时候,她突然放了一个响屁,卧槽!我转身又蹑手蹑脚的走了回来。。。


2. 羊和狐狸相爱了,可他们却遇到了死神。死神说:“你们两个只能活一个,你们猜拳吧,输的就得死。”最后,狐狸输了…羊抱着死去的狐狸说:“说好一起出石头的,为什么我出了剪刀,你却出了布。” 这就是现实,这就是人心。狐狸的自私,羊的傻。现实的世界,现实的人类,算计别人最后也就算计了自己。当有些人傻乎乎地想输时,其实他已经赢了!所以,一直善良下去……你就赢了!做人要厚道!善念永存。


3. 晚上和媳妇儿逛街的时候,路过周某福,俺媳妇儿把手伸到我面前,撒娇的说:老公~你看人家手上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啊?我看了一眼,长嗯一声:是啊,少了些肉,媳妇儿你又瘦了。我特么的被自己智商吓了一跳。太特么的机智了我。


4. 什么奇葩都有,今天打联盟,我们家ADC出门装一多兰一血瓶,游戏结束还是这个装,我问他为什么不买装备,他说,要攒钱买英雄,我去你大爷的。。。


5. 路上看到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男孩,眼睛一直盯着路上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的牛奶。 小女孩喝完了把牛奶随手一丢,那个小男孩赶忙过去蹲下捡起地上的牛奶,并放进嘴里。 看到这个画面我鼻子不禁一酸,刚想拉起男孩,就看见他把盒子吹得鼓鼓的放在地上猛地一脚下去“砰!”他妈的吓老子一跳!


6. 我和一哥们出去吃早饭。那哥们正在吃东西,一条狗跑到他面前摇尾巴。哥们望了那条狗半天,说了句暴强的话:“叫声爸,就给你吃!”


7. 回家过完年又跑出去混,长途跋涉开车也累啊,实在有点疲劳了就让刚学驾照的老婆替一下。只听导航提示:前方是收费站请减速行驶。老婆急问什么意思,我顺口来了句相当于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……只听碰一声,老婆已把护栏杆撞断,一脸得意道:要老娘的钱,没门。


8. 在烟台的动车上,旁边坐着一个大爷在啃猪蹄,我也很想吃,于是我打开了恰恰瓜子,微笑的问他要不要,他摇摇头,然后出于礼貌的问我:你要吃猪蹄吗?我一把抓过来说:谢谢你啊!


9. 将近十年了吧,我自认为是一个作风正派的人,从不抽烟,不喝酒,不乱跟女孩打情骂俏。我也是一个生活习惯好的男人,晚上从不泡吧逛夜店。9点准时上床睡觉,早上6点准时起床,我性格好,文静,随和,非常听话,直到昨天,这一切都变了,因为,我终于出狱了。


10. 劫匪成功劫持一辆押运车。回去后,一新来劫匪说:“老大我们数一下抢了多少钱。”那老大说:“没经验吧!这么多要数到啥时候,看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?”打开电视一看,傻眼了:“今日发生一起劫匪劫持高考试卷事件!”



一、代沟

老刘出差,低调地选择坐火车。卧铺车厢,都半夜了,上铺的95后妹子还戴着耳机,没完没了不着调地哼着歌。

长夜难眠,老刘终于忍无可忍。于是,敲了敲上面的床板说:美女,能让我睡会吗?

妹子探出头,看了看,沉默了数秒,然后轻轻地回答:行,你上来吧!

……

后来,老刘经常回味美妙的往事,内心由衷感叹:

代沟,真好!

 

 

二、假币

夫妻俩离婚争孩子,在法庭上,妻子理直气壮的说:孩子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,当然归我了。

丈夫愤怒的说:笑话,简直是胡说八道,取款机出来的钱能归取款机吗?还不是谁插卡归谁。

法官当场晕倒,连律师都佩服。

妻子接着说:如果出来的是假币你要吗?

在场的人都晕倒至今未醒。。。

 

2016年度最佳内涵段子 - 云鹏润峰 - 云鹏潤峰

三、三胞胎

四年后的幼儿园门口,很多人在接孩子,一男人接了3个男孩,长的特像,大家为这三胞胎称奇,问:你这3个孙子是三胞胎吧?

男人摇了摇头说:坑爹的二胎政策,一个是我孙子,一个是我儿子。

大家追问:剩下的那个呢?

男人哭了说:是我弟弟。

 

 

四、{狗仗人-势}

老公:老婆,跟你说个事。

老婆:说啊!

老公:老婆,中午吃饭可能得罪你爸了……

老婆:怎么了?

老公:吃饭时我说成语“狗仗人势”的时候,被饭噎着了,只讲了前三个字!

老婆:那不是很要命!

老公:这都不算啥,更要命的是,你爸追问我:你是说我吗?我这时才说出“势”……

 

 

五、银行死规矩

今天在工商银行看到一幕,大厅内摆着一张桌子上面供着几样供品,旁边有个穿黄色道袍的道士手拿木剑来回念念有词……

我就问旁边人怎么回事?

那人回答说:人死了,存折密码不知道,银行非要本人来……

 

 

六、童言无忌

媳妇正在家做家务,老公翘着二郎腿躺沙发上玩手机。

孩子突然说:爸你真厉害,我真佩服你。

爸爸问:为什么?

孩子说:你真有本事,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,会做饭,会做家务,又能赚钱,长的又漂亮……

一顿好夸。

爸爸正得意呢,孩子抬头对妈妈说:妈妈你就不行了,你看你嫁了个什么玩意儿……

 

 

七、真会算帐

某女买了一件1,000块的衣服,我质疑有点贵。

她说:贵?我跟你说,这件衣服原价2,000块,打了五折之后便宜一半,就等于我赚了1.000块!虽然我花出去1.000块,但同时我又赚回来了1.000块,所以这件衣服相当于是白送,免费。你懂个屁!

我被她的经济数学头脑震惊得久久说不出话来……

 

 

八、笑话的代价

一哥们,一大早去民政局,非要跟媳妇儿离婚……

工作人员问: “离啥婚啊,这一大早的,好好过日子得了。”

哥们说: “我昨晚回家给她讲个笑话,她没笑。”

工作人员说: “一边待着去,就因为这个,这算啥事啊,瞎扯淡,不能离。”

哥们都哭了: “她是没笑,他妈的,床底下一个男滴憋不住,笑了……”

 

 

九、坑爹

养育一个小屁孩就象发射卫星,花费十几年心血确保每个环节和数据的正确。最后一朝发送成功,考上大学,然后卫星就消失在茫茫的外太空,只剩下定期不定期的发回来一些微弱的信号。。。给点钱。。。给点钱。。。

把钱发给了卫星,叮嘱吃好穿暖。卫星又发回来微弱的信号。。。别啰嗦。。。别啰嗦。。。

等信号稳定了,又要花一辈子的积蓄帮他建立空间站。

如此坑爹的事情,居然还号召大家造两颗……


1、自从把手机中三个牌友死党的名字改成了单位三个领导的名字后,打牌再也没有被老婆大人查岗或召回。直到几个家属相约打牌与我们碰到一起后,美好的日子一去不返了……

2、今天哥哥把侄女训哭了,她一边用小手抹着眼泪,一边说:别再训我了,从今天起我不做你女儿了!

 

 

 

3、刚刚同事放了个屁,还特大声,我们都看着他,谁知他竟然不要脸的说,哥放的不是屁,还没等他说下半句,另一同事神补刀,难道?又是你的菊花在叹气?

4、一朋友,没结婚,他爸总是旁敲侧击,催他赶紧结婚,总拿谁谁谁跟你差不多大都有儿子了等话激他。朋友有次反驳说着啥急啊。他爸就说:还不着急,再不结婚,你儿子将来都打不过人家孙子!

 

 

 

5、女:老公,你给我点压岁钱呗?男:这不过年不过节的要什么压岁钱?再说你都多大岁数了!女:你压我没?压啦!你睡我没?睡啦!你怎么又压我又睡我还不给钱?

6、孙悟空大闹东海龙宫,捣乱阎王殿,玉帝看了很是生气。于是玉帝将太白金星叫到身旁,到:太白金星,朕命你下界去收了那泼猴!于是太白金星来到花果山,对孙悟空说道:东海龙宫你敢闹,阎王殿你敢闯,你这么能耐,你咋就不上天呢!于是。。。 。。 

7、啥叫女汉子?女汉子的标准是:饭量大,胸脯小,玩网游,修电脑,满嘴去年买了个表,毫不在乎没人搞。

8、做梦梦见自己穿越了,发现自己穿越成一个绝世美女,躺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,但是发现自己口不能言,身不能动,正纳闷呢,忽然一个道长俯身对她说:“姑娘,请恕贫道得罪了。” 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9、一天,在楼梯道里,看到楼上邻居张阿姨拎着一桶矿泉水,本来想绕过去,但看到她腰间掉下来一张照片,我看到照片上是一位漂亮姑娘,就问:张阿姨这是你女儿吗?她点点头,我拿起水桶一口气从5楼冲上了14楼!

10、上高二时,邻桌网吧包夜后上课睡觉!老师正在前面讲课,突然看他坐起来,双眼通红,两手不停在桌上翻,之后大喊了一声:网管,我他妈键盘呢!!!全班无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